餐廳名: Lundalunch 

拜訪時間: 2016年3月初

餐廳位置:Sandgatan 10, 223 50 Lund 

 

在Lund隆德短短的一天,雖然不想花大錢,但還是很想體驗當地的飲食.

離開隆德大教堂後,意外發現這間價格實惠的小餐館,所以決定踏入Lundalunch!

 

走下階梯(餐館在地下室,但瑞典的一樓都偏高,所以採光還是可以的)進入Lundalunch,

可以看到櫃台上方的長條黑板呈現的菜單,菜名的旁邊都有菜色的插畫~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

 

lundalunch.jpg

Lund隆德並不大,從教堂到餐館的時間我記得不到五分鐘

 

lundalunch linssoppa

我點的是linssoppa (扁豆湯)(lins扁豆, soppa湯),環顧餐廳四周,很多人也點這一道,算是熱門餐點~ 旁邊的兩片吐司是附贈的

在還有一點冷的三月,中午喝一碗溫熱的扁豆湯,會有滿滿的幸福~~(自我陶醉中)

 

 

趕緊拍下暫時沒有客人的Lundalunch一用餐區(旁邊還有其他的用餐區,就等你自己來探索囉~)

 

我覺得在瑞典一餐不到100kr就算是便宜的了,如果你預算不多或者想體驗當地的飲食,

我推薦來Lund隆德可以試試Lundalunch!

 

♡♡♡

arrow
arrow

    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